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闽侯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主题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日前,一场主题为“小人书里大学问 红色记忆永流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爱国主义”专场活动在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闽侯县委文明办、县委史志室、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闽侯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等参加活动。

“小人书里大学问 红色记忆永流传”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该活动由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主办,县委史志室承办。活动邀请闽侯县文化体育与旅游局党组副书记、闽侯县文明讲师团成员陈东为与会人员作主题为《小人书里大学问 红色记忆永流传》的讲座。陈东从自身阅读小人书的经历谈起,介绍小人书对自身成长的意义,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以闽侯红色故事为主题的三本小人书,希望同学们能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促进自身的成长。

  讲座主题鲜明、情感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对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小人书里的红色故事,理解小人书中蕴含的深刻内涵,从而做好闽侯红色文化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