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马尾区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9日,马尾区召开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推动“六有”(有信仰、有温情、有公德、有礼貌、有爱心、有活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为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牢基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张琴部长强调,一个城区的市民素质、文明氛围是文明水平的具体体现,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基础性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

  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落地见效。

  二、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围绕“文明向善,福运相伴”主题,大力开展“争做‘六有’福州人”等系列活动,以文明创建的实效激发市民群众热情,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度、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齐抓共管,常态长效。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各镇街、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发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奏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合唱”,为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马尾贡献。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