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鼓楼区召开5月份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05-31 来源:

  5月30日下午,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金泰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5月份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通报了近期市创建督导组对我区创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我区做好迎接月测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各街镇、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月测评迎检部署落实情况,区五个创建督查组负责人对近期区创建督查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

  徐金泰部长对做好5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做好迎检工作。各街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以辖区内显现性、反复性问题为重点,点线面相结合做好迎检工作;二要加强联动,形成上下合力。各街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日常巡查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文明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加强自查自纠,强化创建督查。各街镇、各部门要加强日常创建管理,加强自查自纠,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区五个创建督查组、区交警大队、区市容局、区住房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和十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