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6-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6日,福清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季度分析会举行。福清市领导陈丹、高双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找准问题和差距,明确任务和要求,对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据了解,2016年8月份是文化部中期督导检查创建情况,2017年3月是国家预验收。

  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丹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福清市文化建设的首要工作和重点任务,各镇街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群策群力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目标任务要再明确,着力创新思路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组织领导要再加强,切实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手中有任务、齐心协力抓创建的局面,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宣传力度要再加大,充分发挥市级主流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多方式、全方位宣传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督查问责要更严厉,围绕重点项目、重点部位,针对责任落实、措施到位、问题整改等环节,强化跟踪督查、现场督办和暗访督查,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