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连江县移动公司三举措助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6-07-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连江移动公司就2016年引领先锋主题活动内容展开讨论,会议由公司领导、部门经理、专项代表参会,会上对活动内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指明工作方向。利用本次活动把党员的先模作用在“攻坚克难”活动中得到充份体现,首先我们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党员引领促进经营工作的发展,解决好党建及业务“两张皮”问题。

  二是引领项目有聚焦。前期由党小组汇总上报8个项目主要涵盖4G、宽带、专线、基站谈点、爱+等项目,项目内容做到一事一主题,内容聚焦、目标明确、实施步骤,做到定期跟踪通报。

  三是成立虚似引领团队。以党员带头组建以党员同志为组长的虚拟小组,负责推进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出党员身份,带头转作风,走在前头、干在前头,带领团队扎实、高效完成各项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