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江镜司法所为服务民众开通微信普法公众号
发表时间:2016-07-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江镜司法所日前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成为福清基层司法所首家开通的微信公众号。

  据介绍,该公众号将发布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和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工作动态,接受群众对基层司法所工作的意见建议。该公众号设立“联合+创新”,打造普法宣传教育功能区;“多元+专业”,打造矛盾纠纷化解功能区;“规范+智能”,打造平安综治助力功能区;“便民+惠民”,打造综合法律服务功能区。江镜司法所将定期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方式,向群众发布法律法规、法治热点、经典案例等内容,并回复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

  江镜司法所王友清所长表示,微信是信息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新生事物,具有传播快、覆盖广、影响力大、沟通便捷等独特优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可以充分用好这一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权威专业的法律咨询,更加灵活多样的普法教育,通过微信公众号品牌打造,可实现多方互动,有效推进辖区法治建设,成为对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