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地铁全面开展2016季“星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随着“星服务”系列主题活动之“默默耕耘荣耀绽放—幕后英雄微解密”第一期活动的开展,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2016季“星服务”系列主题活动也全面拉开了序幕。

  2016年是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开通、北段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公共运输服务品牌的导入年。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以此为契机,以“贴星服务壹加壹 温馨一路零距离”为主题,组织举办“幕后英雄微访谈”、“地铁岗位体验日”、“全民创星评选”、“示范站创建”、“各中心技能比武”等一系列“星服务”活动,切实深化“用心服务、快速便捷、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运营服务宗旨,真正实现“适应形势、精进技能、细微服务”的运营服务要求。

  运营分公司以“星服务”系列活动为切入口,夯实规范服务基础,展现首线服务风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传播地铁文化,塑造优秀服务品牌形象,努力将“星服务”打造成独具福州地铁特色的明星服务品牌,为广大乘客提供星级服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