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全力保障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环境卫生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市城管委系统全力做好赛事期间的市容和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各区市容管理局加强辖区内的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特别做好大会场所及酒店周边的市容管理工作。市城管支队加强市区市容市貌的巡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各区市容局,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支队协调各区做好大会期间的渣土运输监管工作,严防出现滴洒漏污染路面;

  二是各区环卫部门结合日常环卫工作,全力加强市区主干道,大会重点区域的环卫清扫保洁工作;

  三是协助做好户外宣传工作。五一广场管理处配合市委宣传部在五一广场上宣传横幅的制作和悬挂工作。支队,市政、各区市容局配合大会组委会做好户外广告宣传布点悬挂工作;

  四是加强市政工程施工管理。重点对大会周边施工现场围遮不规范以及占道堆放建材、排放污水、搭建工棚以及竣工后未及时清场的市政施工工地依法查处并督促整改;

  五是组织组织应急保障队伍。各区市容局成立市容、环卫保洁应急队伍,负责协助属地管理部门及时处置大会周边、下榻宾馆、窗口地区保障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市环卫处组织1支环卫机动队伍,配备水车、机扫车等机械设备,随时待命,协助仓山区市容局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各保障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严密防守,责任到人。市城管委组织督查小组,上路检查,对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