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罗源召开水环境综合整治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23日,罗源县召开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县领导林心銮、肖永建、林颖、徐超、蒋仁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源县敖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成立了罗源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林心銮县长就敖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敖江流域治理工作已经纳入市百日攻坚行动,各有关乡镇、部门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滞后的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部按期完成。同时针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要守土有责,对涉及的指标任务要盯紧序时进度,逐项细化分解,倒排序时进度,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全年环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