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园林局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慈善法》,组织开展好我市首个“中华慈善日”活动,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实施<慈善法>开展首个“中华慈善日”活动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16〕79号)精神,福州市园林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活动。

  接到文件通知后,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召集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动员部署,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同时,转发了《关于贯彻实施<慈善法>开展首个“中华慈善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局系统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要求抓好学习宣传、确保实施到位,组织开展好首个“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慈善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和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对《慈善法》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全局共618人参加,共募集善款26815元。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我局在今后的工作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扶贫济困、结对帮扶、爱心慈善、社会救助等活动,在每年的9月5日“中华慈善日”期间都组织捐款捐物,把爱心慈善的公益理念和行动,有效地融入到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中。同时,注重发挥党团员志愿者的骨干和主力军作用,募集更多款物,救助更多的弱势群体,为慈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