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教育局召开“有福之州·文明同行”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有福之州·文明同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左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属院校书记、校长,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考评季,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珍惜荣誉,强化责任担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认真学习对照《“有福之州?文明同行”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有关内容,系统总结新一届省、市文明学校的初评情况,特别是对照《2014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委局《关于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届中复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提高认识,切实搞好整改;按题作答,精准完善软件;浓厚氛围,落实创建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创建工作,确保为总评年打下良好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 黄友燕)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