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鼓楼区旅游局多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文明旅游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和鼓楼区文明城区建设,鼓楼区旅游局多管齐下,加强推动旅游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文明创建宣传。通过电话、传真等渠道将“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下发至辖区旅行社、分社、营业部、星级酒店等200多家旅游企业,要求各旅游企业高度重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企业经营管理,为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二、加强文明氛围布置。印制《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文明旅游常识30条》等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向旅行社、分社及营业网点分发,加强文明旅游氛围布置工作。

  三、开展拉网式检查。11月16日至12月5日期间,对辖区200多家旅游企业进行文明旅游检查,重点检查星级酒店及沿街旅行社,同时与市旅游局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形成全覆盖、拉网式的排查,并对需要整改的旅游企业开展二次检查。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