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马尾区深入社区开展活动 送红春联喜迎文明年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上旬开始,马尾区各级文明单位纷纷响应区文明委的号召,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到共建村居、社区、企业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

  每到一个地点,来自各单位的书法爱好者和刚刚完成期末考试的小小书法家们都认真书写,笔走龙蛇,泼墨挥毫,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吸引广大群众前来参观和领取。

  在春联的内容上,除了“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等传统的吉祥春联,还有“文明法治,富强民主中国梦;敬业爱国,友善和谐大治年”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春联,将喜庆、祥和与文明带入千家万户。

  接下来,马尾区委文明办还将继续组织文明单位到共建单位开展文艺演出、义写春联活动,倡导“红白喜事不奢办”等“八不”行为规范,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