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地税多点开花 积极推行“八不”行为规范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在收到文件的第一时间,结合福州地税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下发关于在全市地税系统深入开展“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将推行“八不”行为规范与税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强学习宣传,拓宽参与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加入到自觉遵守、宣传“八不”行为规范的队伍中。

福州地税系统各单位运用各种载体加强“八不”行为规范的学习宣传

福州地税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出游、文明交通劝导等实践活动

  2.多点着力加强宣传。第一时间将“八不”行为规范通稿下发至各基层局,指导各单位运用办税大厅液晶显示屏,通过制作宣传手册、易拉宝、喷绘宣传画,结合举办专题道德讲堂等方式,广泛宣传“八不”行为规范;同时,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出游、文明餐桌等道德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摒弃不文明陋习,以自身的文明言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福州地税拍摄税收公益广告加强诚信纳税宣传

  3.发挥职能助力诚信。拍摄《两张票 两岸情》、《聚焦·助力》等税收公益广告,运用官方微博、微信等加强宣传,提升广大纳税人的诚信纳税意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企业、进商场、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宣传税费政策,加强纳税辅导,自推行“八不”行为规范活动开展以来,已开展各类驻点宣传30余次。

福州地税部分基层局联合属地社区开展“八不”行为规范宣传并重点开展诚信纳税宣传辅导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