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传颂美德家风:闽清县统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弘扬,注重优良家风家训家教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道德素质、文明程度,4月18日上午,统计局开展了关于“家风家训”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活动中,苏锋辉副局长围绕“分享经典家训,传颂美德家风”主题展开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体会,讲述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家训家教的重要意义,分享对经典家风家训家教的理解和感悟,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生动而精彩的一堂课。他指出,开展“道德讲堂”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家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立好家训,树好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大载体,闽清县统计局将扎实抓好“道德讲堂”建设,大力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和家庭观,推动优良家风家训家教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