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歌舞剧院音乐剧《啊!鼓岭》在金山剧院演出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6月15日、6月16日,福州歌舞剧院史诗音乐剧《啊!鼓岭》在金山剧院与福州观众见面。这也是金山剧院经过一番修缮后的重新开放,而《啊!鼓岭》作为剧院全新面貌进行的首演将为观众带来新的艺术视听享验。

  关于《啊!鼓岭》,这是一个讲述美国人“回家”的真实故事,它展现了中美两国人民的百年友谊。剧中的美国人加德纳从小生活在鼓岭,10岁时随父母回到美国,但是鼓岭作为他一生魂牵梦绕的地方,始终无法忘怀。然而命运无常,时局动荡,加德纳始终没有机会再回到鼓岭。后来,加德纳的妻子伊丽莎白为了完成丈夫的遗愿,在他死后来到鼓岭,再续鼓岭情缘——加德纳与鼓岭之间的故事在下一代人的生命中延续。

  音乐剧《啊!鼓岭》曾获得第六届福建艺术节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类优秀剧(节)目一等奖,6月15日、6月16日即将首演的精编版音乐剧《啊!鼓岭》更是诚邀福建省知名导演及编剧,对剧目进行提升打造,力求全面体现福州钟灵之地孕育下的传统鼓岭。

  虽然15、16日暴雨连连,但丝毫不影响观众观影的热情,高朋满座。福州歌舞剧院演员们把最动听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最精彩的剧情展现在群众面前,把全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场演出掌声、笑声、歌声此起彼伏,舞者、歌者、观者激情互动,演员的精彩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和鼓舞。

  在后台,舞美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化妆组头饰组、造型人员更是真正的幕后英雄,因为幕后的默默付出,才让整场演出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