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校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下午,校院第五支部举办“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道德讲堂活动,第五、六、七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追忆了廖俊波从基层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的过程,回顾了其妻子林莉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深情告白,大家通过观看《廖俊波》微电影,廖俊波忘我工作却又充满温情的形象让大家深受触动。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原创纪念廖俊波的诗歌,在谈感悟环节黄璟、王敏两名青年党员代表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体会,王敏同志回忆了因2015年苏迪罗“台风”与廖俊波一起抗台风时的情景。最后大家以向廖俊波同志鞠躬致敬的方式,学习他不忘初心、夙夜在公的精神,表达对他的无限缅怀和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投入到党校创新发展中去。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