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老年大学开展“爱心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委老干局开展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的布署,福州市老年大学与闽清县委老干局牵手坂东中学开展“爱心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此次共帮扶4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其中,帮扶2名抗洪英雄的子女各2000元,直至他们初中毕业,帮扶2名困难学生各500元。

  近日,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着“爱心手拉手”书画义卖活动所得的全部款项5000元,在专职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刘丹峰的带领下,来到坂东中学,与经济困难的孩子亲切聊天,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

  刘副校长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境挫折,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受到帮助的学生也表示,一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刻苦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党员干部还到白中镇霞溪村党员廉政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