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台江召开公益广告推进会 让公益广告为城市喝彩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自从文明台江微博开展“公益广告随手拍”活动以来,收到了大批网友的热情投稿,许多细心的市民朋友发现,一幅幅美观大气,构思新颖的公益广告已经遍布福州大街小巷。这些公益广告如同一张张灵动的城市文明标签,让人感受到的是一股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向市民诠释着文明、节俭、向善、孝老、守礼等道德文化。

  为进一步推动公益广告宣传推广普及,6月28日上午,台江区召开2017年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区委宣传部、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园林局等18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十个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萍就下一阶段公益广告刊播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根据《2017年度台江区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和《台江区公益广告刊播安排一览表》等文件,明确各自职责分工,着重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文明风尚等五大类别,在商业大街、主次干道、集贸市场、公园广场等十二个点位做好刊播工作,确保公益广告刊播占比大于30%,实现公益广告全覆盖、无死角,达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效果。

  李辉部长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抓紧时间。相关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结合实际制定实施细案。由区委文明办牵头、各有关部门配合,共同建设两条公益广告示范街。二要全面覆盖。要对全区已有公益广告开展自查自纠,按照“上墙、健全、修补、提高”的原则对破旧公益广告实行清理和更新,形成传播先进文化、传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三要拓宽渠道。要充分利用好台江区门户网站以及亲水台江、台江微文明等微信公众号,创新公益广告宣传方式,激发公众参与热情,实现“公益小广告”带动“公共大传播”。四要提高质量。精心设计一批反映城区新风新貌,市民喜闻乐见的公益广告,坚持“高大上”和“精细小”相结合。五要入脑入心。坚持从娃娃抓起,将公益广告宣传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结合,在扮靓校园的同时,让崇德向善正能量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