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安监局到闽清下祝池楼村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9日,福州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叶军总工程师率机关党员赴闽清县下祝乡池楼村开展“双联双扶”活动,与该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共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

  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是局机关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为了开展“双联双扶”活动,专门深入联系村进行调研,全面了解该村经济发展情况及群众的生活水平,共同分析经济落实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制订了“双联双扶”活动,由局出资帮助该村建一个“乡村文印服务站”,联系一个农业科研单位加强与该村的联系发展生产,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捐款2200多元给贫困户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由党总支叶军书记亲手送到5个贫困户群众手中。

  为了帮助该村党员干部“富脑袋”,同时也为了共同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盛大节日到来,局机关党总支与该村党支部还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由党总支书记叶军同志为双方党员上了题为《改善民生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党课,双方党员同志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激发党员同志创业热情,同心协力,共同为贫困村走向富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