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残联开展“学俊波我践行 真情关怀残疾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8月9日—8月10日,市残联机关支部以“扶贫攻坚2017”为契机,开展“学俊波我践行,真情关怀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8月9日早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永登,机关支部书记、副理事长邱松青、市残联辅具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人来到永泰县了解残疾人扶贫攻坚、精准康复、辅具补贴制度改革情况。首先市残联一行人来到永泰县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站、永泰县梧桐镇卫生院的社区康复站察看了具体情况,并了解了福乐健身站的建设情况。接下来走访慰问了梧桐镇春光村建档立卡残疾人陈祥宝等人,并送去了慰问金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结束后,郑永登理事长召开了市残联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永泰县残联负责人会议,并且在会上提出了十点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认真贯彻:一是扶贫工作更精准、更有举措;二是专项调查更细致、更扎实;三是康复工作更规范、更有序;四是辅具工作更系统、更清晰;五是换届工作更有质量、更有效;六是维稳工作更重视、更有力度;七是基层队伍更用心、更到位;八是办证工作更加简化、更便利,九是具体工作更敬业、更讲究方法;十是各项纪律制度执行得更好、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