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群众艺术馆:文化惠民“六进”演出走进新筑社区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深入推进文明创城和平安综治社会宣传,12日晚,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仓山区文体局承办,金山街道新筑社区等协办的“美丽福州齐动员 文明平安创和谐——文化惠民·六进演出”在金山乐购广场举办。

  演出由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和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联袂表演:音乐快板《人人都来讲安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公众科普消防、交通、饮食、信息等安全常识;开场《榕城春好》、女声独唱《幸福之州》、福州语歌曲《福州歌齐来唱》等节目将有福之州的幸福感娓娓道来;组合唱《以人民的民义》、杂技《力量》则凸显人民群众在推动福州新建设、新发展中的主体地位;尾声《和谐大家庭》唱响时代主旋律,号召大家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

  本场演出精选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文明创建”和“平安综治”主题,旨在发挥优秀文艺作品的教育和导向作用,大力倡导文明风尚,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同心共建美丽家园,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