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教育局: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文博中学调研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1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福州文博中学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张学勇在校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操场、教室、食堂、文化长廊、道德讲堂、校史馆等场所,听取学校领导有关工作汇报。张学勇对学校“全员育人”“文体四会”“规范化管理”以及积极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要继续巩固扩展机制优势,不断创新方法,挖掘动力,凝聚师生,实现办学质量、德育效能、创建水平、学校发展的有机统一。

  张学勇强调,文明校园是学校的最高级别、综合性荣誉,要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任务和核心追求,切实立足教育教学实际,努力为学生做好道德示范,带领师生参与道德实践,注重抓好道德传承,特别是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积极投身“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实践,不断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人,为持续推进福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