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连江县东岱街党员志愿者带头推动移风易俗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连江县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移风易俗工作的要求,推动移风易俗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在这种以点带面、以上率下、以党风政风促社风民风的推动下,连江县不断涌现更多如壶江村、东岱街、百胜村的典型事迹。

  在东岱镇,“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寿事严办”的文明新风正逐渐扩大影响力。以东岱街社区为例,这里是东岱镇政府所在地,商贾云集,民资充裕,在婚嫁、殡葬习俗上大操大办、相互攀比现象严重。在4月28日连江县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召开后,村里定《村规民约》、制《红白理事会章程》,党员干部带头,建立了一批移风易俗文明志愿劝导队,深入各家各户宣传移风易俗精神。92岁的林开金德高望重,是东岱街年纪最大的志愿者,也是街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主力干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