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受邀赴北京展演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地方园地方戏展演于10月6日在北京园博园圆满谢幕,“地方园地方戏”将园博园的实景与戏曲表演有机的结合起来,是天、地、景、人四合一的舞台艺术,是浑然一体的艺术作品。实现了园林实景版的戏曲表演。

  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的闽剧表演就是在这样的亭台楼阁中亮相,6天连续27场“乡音乡情乡韵乡味”的闽剧实景戏曲表演,每晚上演的闽剧大戏《碧玉簪》,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和欢迎。

  此次中国戏曲文化周是《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出台后举办的首次国家级戏曲文化活动,我中心受邀参加此次文化周活动,在亭台宇榭之间向全国的各地的观众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州闽剧,也是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文化强市”战略,进一步挖掘优秀民间文化资源,弘扬特色地域文化,积极参加福州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