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质检所举办“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所干部职工好家风好家训建设,福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举办以“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分领导上党课、学习“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诵读倡议书、观看视频《中国好家风》、交流心得体会等五个环节进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明白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大意义。最后,党支部书记应松强调,“百行孝为先”,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家庭文明建设,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