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3日,福州市公安局组织局直各单位民警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要求机关民警带头践行移风易俗,做好表率作用。市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民警纷纷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到人人承诺,个个履诺,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向好。

  承诺书要求广大民警自觉做到婚事新办,举办婚礼节俭适度、仪式简朴,杜绝滥发请柬、讲奢华、互攀比等不良现象。自觉做到丧事简办,抵制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丧葬活动,倡导文明节俭的丧葬新风。自觉做到喜事不办或俭办,以积极健康的庆祝方式代替宴请活动。

  市局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全体民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签订承诺书,由各党支部存档。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将结合年度“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对各单位签订承诺书情况进行抽查,并作为评选“五好”党支部一项内容。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