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交通委开展文明行业创建督查 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行业创建水平,全面打响文明行业攻坚战。10月25日,交通委系统党委副书记林辅胜一行5人,前往文明行业窗口示范点督查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客运汽车北站、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枢纽站和海峡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查看各示范点单位秩序规范、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内容,积极与场站负责人沟通协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中,林书记强调,创建文明行业是一项关系民生、造福于民的重大工程,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将它做好、做精、做实。一是要重视创文工作,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文明创建意识;二是要严格对照标准,采取有力措施,立行立改抓出成效;三是要健全完善机制,营造创建氛围,促进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借助创文东风,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