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晋安团区委开展“爱乐之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的号召,10月28日,晋安团区委携手福建工程学院国脉信息学院志愿者前往乐西社区开展“爱乐之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带来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一首彰显了福州文明城市风采,弘扬了孝老爱亲的美好品德的《福州道德新风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而后志愿者演唱《感恩》、《夕阳红》等,一首首动听的音乐,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受现场氛围感染,社区老人上台与志愿者一同表演,用歌声诉说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最后,志愿者们亲切慰问老人,并送上贴心小礼物。

  志愿助力十九大,温情满满重阳节。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为社区老年人送去温暖,丰富他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