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助力精准扶贫自愿捐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和“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播撒扶贫、扶志的种子,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左阁会议室开展“助力精准扶贫 自愿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8月,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一行前往遭受“尼伯特”台风的闽清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时,在询问黄海玲同学家庭受灾情况时,了解其因经济拮据休学一年及19岁的哥哥亡故、父母均身患重病等情况,直接将市直文广新系统全体党员捐赠的6500元慰问金送到黄海玲同学手中,让她重返校园。2017年9月,现正在读大三的黄海玲同学父亲因病亡故,她和家庭再次陷入困苦的境地。虽然家庭屡遭变故,但黄海玲同学仍然顶住悲痛,忍受困苦,勤奋努力,学习成绩名列班级第一名。

  根据市文广新局文广新爱心帮帮团发出向黄海玲同学自愿捐资助学的倡议,我馆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向黄海玲同学伸出援助之手。此次捐资助学共筹集现金860元,虽然筹集资金有限,但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希望能给予这个濒临绝境的家庭一丝温情之爱,鼓励黄海玲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坚强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