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供电公司荣获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新年新气象。1月3日,福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福州市全国文明单位、村镇、校园颁奖大会,福清供电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为福清公司授牌,并表示真挚祝贺。

  据了解,多年来,福清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文明办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作为提高公司电网发展水平和服务水平,实现公司、电网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良好互动的有效载体。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期间,该公司紧紧抓住“巩固完善机制、助力城市发展、弘扬道德风尚、提升优质服务、锻造过硬队伍、打造和谐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文明创建成果的不断提升,被授予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新的一年,该公司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勇担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使命。在贯穿融入上求突破,持续提升全员凝聚力。在引领示范上求突破,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服务创新上求突破,持续彰显企业号召力。在共享共建上求突破,持续激发宣传感染力。该公司将紧紧跟随城市文明建设的脚步,按照文明建设由表及里,不断深化的客观规律,将其融入中心工作,导入核心业务,植入员工行为,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