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连江县组织开展义写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连江县组织中学教师、共青团员及少先队员志愿者走进金安社区,开展“党团少传承红色 迎新春共书复兴”写春联送剪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书新春,裁云剪水送祝福。社区居民们纷纷赶到现场,排着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和春联。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这是文明校园开展的文明创建活动,也是校园通过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区居民献上的一份独特的新春礼物。

  “两节”期间,连江县积极组织文明单位、文明学校、乡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文化节“文明杯”系列赛事等活动将陆续开展,不仅增加了群众参与率与满意率,也营造了一个平安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