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为在外院民就业护航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扶孤助残”的服务宗旨,搭建在外就业院民与院内交流平台,提升孩子们的归属感,2017年12月起,在院领导班子的组织和关心下,社工办主任及两名一线社工一一前往在外就业院民居住和工作所在地,对我院在外工作的19名院民进行了走访和亲切慰问,给在外就业院民 “送温暖、献爱心”。

  春节前两名社工带着院里为孩子们准备的新春礼,陆续走访慰问了在外就业的2名院民。通过走访,一线社工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也实地了解了孩子们在外的工作情况。针对在外工作及生活环境较好的院民,院里给予了进一步的肯定和支持,而对于工作比较艰苦、生活还较困难的院民,也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委托社工向孩子们传达,院内会尽所能的帮助大家解决现有困难,希望孩子们在外就业期间注意保障人身安全,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应第一时间与院内社工办联系,以便及时解决院民实际困难。

  这次“迎新春,送温暖”的慰问活动让在外就业院民再次感受到第二社会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孩子们在外就业有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增进了孩子们与院内的情感交流,为在外工作的孩子们在前行的道路上就业护航!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