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道管处召开2017年度 文明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1-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1月18日,市道管处召开2017年度文明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今年5月份开始,我市公交行业开展以“树文明新风,迎金砖宾客”为主题,以评选2017年度公交文明示范线路、公交场站文明示范窗口、优秀公交驾驶员、优秀公交调度员、优秀公交站务员为主要内容的文明服务竞赛活动。活动期间,市区各公交企业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公交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提升了公交服务质量,为进一步创建公交行业文明奠定了基础。

  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此次文明服务竞赛活动成果,对30条“公交文明示范线路”、5个公交场站文明示范窗口和10名“十佳驾驶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市交通委王镜秋副主任向在公交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公交企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总结文明服务竞赛活动的经验,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的,深入推广;二要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教育,并进行常态化管理;三要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车队、优秀个人进行宣传报道,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四要以创建公交都市为抓手,以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真抓实干。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