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仓山举办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30日上午,仓山区 “2018年仓山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走进了螺洲镇螺洲街环岛。活动现场包含了文艺演出、义写春联、赠送老人防走失手环、科技卫生有奖知识竞答、猜灯谜等环节,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为群众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伴随着激情舞蹈《新春乐》的欢快旋律,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舞《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和《舒心的日子》唱出了小康生活的幸福美满和再攀新高峰的美好展望。少儿歌曲《踩花山》歌声欢快灵动,婉约动人。神奇的魔术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民俗经典川剧变脸吸引的众多观众的眼球。舞蹈《海西花球韵》贴合节日主题,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中华一家亲》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大家还能免费获赠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送去新春的祝福。更有赠送老人防走失黄手环和义诊的贴心服务,让群众感受新春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仓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和福州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并提醒群众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防范,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仓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