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清市开展“墨香传文明,新风润万家”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同时,也为了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上午,福清市在上迳镇梧岗村开展“墨香传文明,新风润万家”送春联活动。

  活动邀请了3位退休老教师现场泼墨,围绕“移风易俗”、“廉洁过节”、“文明新风”等主题,为广大群众送上内容新颖的喜庆春联。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至。精美春联跃然纸上,现场热闹非凡。

  “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啊,有韵味,让人看着喜庆。”“随着科技的发展,手写春联越来越少,举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既可以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加文化自信,还可以嗅到文化的馨香,让人们看着赏心悦目。”村民们一个个发表着自己的意见,对这些春联赞不绝口。

  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