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连江整治银行投资理财违规广告 推动行业诚信建设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日前,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开展了银行业投资理财类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共立案查处银行业发布违法广告案件7起,进一步加强银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当事人以户外LED屏滚动播放,或在营业大厅摆放广告牌、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其代理的保险理财产品,广告中均含有“收益保证”“低风险高回报”“保本无风险”等字样内容,且未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风险责任承担作出合理的提示或警示。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企业,在广告用语方面一定要客观准确,如引用数据、统计资料等内容,要标有出处来源说明,不得使用贬低其他经营者的商品或者服务用语;广告行业组织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章程的规定,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会员依法从事广告活动,推动行业诚信建设。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