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华林军休所开展"红色领航工程"动员部暑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4月17日,福州市华林军休所召开大会,传达贯彻中共福州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转发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红色领航、机关先行”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开展"红色领航工程"系市委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考虑,通过开展这项工程,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升组织力。而市直机关党工委正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要求,进而推出"红色领航,机关先行"活动,目的是提振市直机关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从而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如光在动员会上要求,要切实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及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任务,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党建,为建设有福之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在推进“红色领航工程”中明确的10条主要措施是:加强“红色引领”; 推进“红色覆盖”;建设“红色阵地”;开设“红色讲坛”;激活“红色细胞”;亮出“红色身份”;开展“红色服务”;过好“红色生日”;记录“红色瞬间”;弘扬“红色文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