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交通委全力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交通委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继续发扬扛大旗当先锋作风, 全力以赴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启动预案,成立峰会保障领导小组,道管处、水管处、执法支队分别召开市区出租车、公交、客运行业综合整治督查动员会,把提升峰会期间道路运输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派出了志愿者,确保峰会举办圆满成功。

  二是加强行业监管。道管处、执法支队、水管处就客运场站、码头卫生状况、志愿者服务,公交车驾驶员二次进站、斑马线礼让,出租车车容车貌、规范经营等,组织督查人员在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委效能督查组把一线考核和效能督查作为行业督查工作的强大推动力,确保督查期间工作人员履职尽职,工作到位。

  三是增强运输保障。市道管处要求各公交企业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开通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的区间专线车,共投放20辆公交车,确保运营工作圆满完成;长乐公路分局对G228线破损较严重的1000平方米路面进行沥青重铺修复,对300平方米存在裂缝的路面进行修补,并更换、新设立道口标注100根,修复沿线交通标志牌50面,对G316线人行道上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人行道重铺砖1040平方米,保证峰会期间公路“畅、安、舒、美”。

  城市的美好形象不仅仅是一张响亮的名片,还是市民美好生活的基础。交通人行动永远在路上,通过系列有力的举措,必将给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