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闽清县关工委举办“传承孝道感恩母爱”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全县广大未成年人中倡导和树立“以孝为先”的良好道德风尚,大力营造孝敬父母、关爱老人、感恩社会的浓厚氛围,5月12-13日,闽清县关工委、梅城镇关工委携手福建7997公益组织、华林善诚体系德政团队等在母亲节这一天在闽清台山假日酒店举办以“传承孝道感恩母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向社会发出“五个一”倡议,即参与一个公益活动、带父母做一次健康检、为父母洗一次脚、为父母做一次饭、陪父母逛一次街。

  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参与,现场有子女为父母洗脚表恩情的,有晚辈带长辈来做理疗护健康的,有一家三代围桌敞开心扉诉亲情的……一幕幕温馨场面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关工委通过举办这个孝道活动,旨在用正能量感染青少年一代,希望他们身体力行,把“孝”传播出去,让“爱”常驻心间!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黄志前出席活动并致辞,希望广大青少年能弘扬孝道文化,让敬老孝亲美德代代美德代代相传;希望广大爱心志愿者要弘扬正能量,让人间处处充满爱。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