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全省各级运管部门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随着高考临近,5月下旬以来,福建全省各级运管部门、运输企业积极组织出租车、公交、农村客运等车况良好的车辆及选派优秀驾驶员参与送考,还有各大客运站、公交场站和地铁站共同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全力保障全省范围内高考考生精准乘车到达考点。同时,调用应急车辆,停放在考点周边备用,供个别考生遇特殊情况时使用。

  据统计,全省3200辆公交车、3500辆出租汽车、约80辆农村客运整装待发,在车辆醒目位置上贴着‘爱心送考’标志或佩戴‘绿丝带’,许多热心司机牺牲个人时间和利益,无偿加入到爱心送考车队中,只为了将考生准时送到考场,高考期间,考生、陪同家长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各大客运站、公交场站和地铁站开辟“高考考生专用通道”、“优先排队候车”、“高考考点出口指引”等一系列措施,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导乘服务,在高考期间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