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公安局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一个走向复兴的民族,离不开价值追求的指引;一段砥砺奋进的征程,需要有精神力量的支撑。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团员深入福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公安110,见义而勇为”主题团日活动,让群众正确认识“见义勇为”、正确使用“110”警务资源,传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气。

  活动中,福州公安指挥中心团支部与福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就团建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指挥中心团干民警以2018年“福州警星”吴志龙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例,向师生们细致讲解了见义勇为的范畴、法律特征以及公安110在处置重大紧急警情时的职能等方面内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现场解惑。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充分展现了福州公安近年来在认真履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职能的基础上,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