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文广新系统开展“八个一”活动献礼建党97周年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市文广新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活动,一起来看看!

   一次宣誓活动

  组织“我在一线做贡献”宣讲活动暨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在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晓岚同志监誓下,27名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人面向国徽,庄严宣誓。5名代表围绕各自在一线工作的情况作先进典型发言。

  一次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召开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市直文广新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现场观摩推进会暨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基层各支部也在“七一”前后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在践行初心和牢记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一场大宣传活动

  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百团进百村”大宣讲启动仪式和“双联双扶”慰问活动在罗源县霍口畲族乡福湖村举行。来自福州市宣讲团的三位宣讲员分享了各自岗位上平凡而不平淡的故事。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现场宣讲、知识问答等形式推进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

  一次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

  召开市直文广新系统文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向海峡两岸征集诗词”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指导,创新活动载体,完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

  一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微波总站结合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赴永泰县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乡村,在“五个一”的基础上,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为贫困户送观念、送技术、送温暖。

  一次走访慰问

  积极做好服务党员和关爱帮扶工作,健全落实党内关怀帮扶、谈心交心、走访慰问等工作机制。“七一”前夕组织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向急重病党员林玫同志捐款,相关处室上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地铁一号线等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

  一场主题音乐会

  举办2018年"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音乐会,为党献礼。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