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党员与挂钩帮扶的永泰县葛岭镇溪西村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双联双扶”组织生活会,局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委员、溪西村党员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这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溪西村新任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溪西村过去一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探讨,共谋未来发展蓝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倪为民同志作“如何作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主题宣讲,他从农村党员面临的新要求、优秀农村党员如何在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不同类型的农村党员要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为溪西村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理清了思路,为他们带领全村人民过上小康生活加油鼓劲。

  会后,局领导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村的5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村两委要尽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各支部认领了5户困难户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化肥、饲料等农业生产必需品。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