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双联双扶”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3日,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陈华辉带领副调研员陈处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晖及闽清支部党员冒着酷暑前往“双联双扶”挂钩村--闽清县白中镇可梅村开展“双联双扶”暨“百团进百村”宣讲活动。

  在“双联双扶”座谈会上,中心党组书记陈华辉从村集体收入、村民人均收入、可梅村小水电建设以及中心村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可梅村两委重点介绍了村党支部建设、村财收入以及村主干道、中心公园建设、村庄与河道环境整治与保洁等方面的工作。中心还送上了“精准扶贫”专项资金,将暖意送到了基层。

  结合“百团进百村”宣传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中心宣讲员从提高可梅村村集体“造血功能”,增加村财政收入、坚定村民致富的信心,转变村民思想观念,调整农作物种植结构等方面对可梅村"脱贫攻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鼓励村党组织要在村经济发展中带好头,带领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