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公安局开展“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考评要求,在获悉夏季高温造成省、市血液中心用血骤然紧张后,市公安局主动与省血液中心联系,在市公安局大院设立专场献血点,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警徽增光辉”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6月25日至7月6日,经局直各单位党组织向全体民警、文职、职工发出倡议,积极动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0多位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7月10日上午“为党旗添光彩、为警徽增光辉” 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经省血液中心现场严格体检,有151名民警、文职、职工符合献血体检要求,151名民警、文职、职工主动参加了无偿献血现场采血,以公安民警的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为党旗添光彩,为警徽增光辉。

  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施玉安还到体检点、献血车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参加无偿献血的公安民警、文职和职工,并主动参加无偿献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卫,人事训练处处长王育,国内安全保卫支队政委李榕辉都提前到达体检点和采血现场,带头积极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全体民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血液中心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无偿献血51400毫升。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同时又可以树立公安机关热心公益、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