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罗源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暑期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4日,罗源县委文明办、党史办、关工委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踏寻革命先遣队足迹,弘扬红色文化精神”为主题的2018年罗源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未成年人暑期道德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200余名中小学生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手举红旗分成三支队伍在“南门主攻部队”和“东(西)门的攻城部队”的横幅引导下分别沿南大路、东大路、西大路进发踏寻革命先遣队足迹,模拟红军攻城。活动过程中,还组织专人讲解1934年8月14日红军先遣队攻克罗源城历史。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爱国意识,厚植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