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交通委大力开展运输行业公益广告检查整改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份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公益广告刊播方面的要求,展现我市文明形象。市交通委按照数量达标、整洁美观、表述准确的标准,加大了行业范围内公益广告刊播检查力度,以促进公益广告刊播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一是交通运输企业全面自查。公交企业对3583辆公交的车身、车厢内饰、车后窗LED屏、车载电视走字宣传等载体进行排查;场站公司发现13个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刊播比例不达标;长途客运站对76面公益广告宣传画进行了检查;出租车企业对车顶LED进行检查;台江码头和八方售票窗口对水路运输的LED屏全部进行了检查。

  二是行业管理部门定期检查。委属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福州市水路运输管理处均组织精干力量通过蹲点检查、随车暗访等方式,每周对运输企业刊播情况进行检查。一个多月来出动人员49人次,发现4辆车LED显示错误,19个公交站台刊播比例不达标,7面公益广告破损,4面公益广告画幅老旧。

  三是交通主管部门专项督查。交通委系统党办成立暗访组先后3次深入火车站北广场、福州汽车南站、仁德公交站等交通枢纽。暗访中发现,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枢纽站内公交站台存在公益广告折皱、站台锁扣损坏等问题。综合行业管理部门以及主管部门检查出的问题,下发通报要求企业迅速整改。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