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民盟:"同心关爱 共沐书香"图书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15日上午,由民盟福州市委会、福州市中华职教社、民盟定西市委会、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同心关爱,共沐书香”图书公益捐赠仪式在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仪式上,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林柄洋董事长代表捐赠方向定西市的两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包含了中外名著、少年儿童文学、人文历史以及学习辅导类书籍。林柄洋董事长表示,在公司收获商业成果和市场信誉之时,公司将继续和民盟福州市委会、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合作,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中共定西市委关于东西协作扶贫精神,助力定西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尽一份绵薄之力。

  民盟定西市委会主委张子恒表示,这次捐赠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两地民盟市委会缔结为“友好市委会”帮扶措施,发扬了民盟 “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 的优良传统。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积极参与,发扬“团结、切实、坚韧、勤俭”的优良传统,为推进定西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特别是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扬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为定西的两所学校捐赠10万元的图书,在定西市脱贫攻坚关键期送来关爱和温暖,这份深情令人感动和难忘。

  最后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林治良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向参与组织捐赠活动的各方代表,向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民盟、中华职教社都有关注教育事业,助推教育发展的优良传统,希望通过捐赠书籍解决定西贫困地区广大学生买书难,看书难的问题,让广大学生能够读好书,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从而推动定西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助力定西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