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建行福州城北支行中秋节前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金秋送爽,情暖社区。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建行福州城北支行来到共建单位达明社区开展“红色领航 情暖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慰问中,该行工作人员与困难居民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亲切地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的近况,体恤丧偶家庭独自抚养子女艰难,关心乳腺癌、糖尿病家庭治疗恢复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战胜病魔,并为他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 

  此次慰问帮扶活动是城北支行落实省市文明委“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的具体实践。近日,该行还在全辖网点推出“劳动者港湾”暨“志愿者服务基地”,开放服务资源,为户外劳动者以及特殊关爱群体提供贴心周到的休息环境,受到社会赞誉。 

  近年来,城北支行坚持以服务民生为重点,发挥金融行业特点,在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住房租赁、落实金融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作为,用专业与担当为百姓安居乐业服务,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助力。该行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地铁、无偿献血、为行动不便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建行关心他人、情系社会的良好风貌,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